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图片新闻

“环球自然日”重庆赛区颁奖 优胜者有机会赴南非大草原

2013-07-15 09:04:37

“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2013年度重庆赛区决赛在重庆科技馆举行。图为表演类的团队进行决赛。 记者 李文科 摄

     华龙网7月14日19时45分讯(记者 伊永军 实习生 冉亚)今天下午,由重庆自然博物馆和重庆科技馆共同承办的首届“环球自然日”——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挑战活动重庆赛区决赛及颁奖仪式在重庆科技馆举行。15组获奖作品将代表重庆到上海参加全球总决赛。

     “环球自然日”活动是由环球健康与教育基金会发起,今年是第二届,全国设北京、上海、天津、深圳、山东、重庆6大赛区。参赛者为小学二年级至初三的学生。据活动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该活动就自然科学的范畴,每年确定一个选题,通过展览或表演的方式参赛,旨在激发中小学生对于自然科学的兴趣,并提高其研究、分析和交往能力。活动今年的主题是“动物、植物和人类的伟大迁移”。

Editor:Liu 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