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介绍

维拓意大利酒窖餐厅

     VITO Enoteca(维拓意大利酒窖餐厅)系重庆维拓切萨利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在重庆投资打造的首家具有意大利风情、品味和思想圈层的酒窖餐厅。

     VITO Enoteca(维拓意大利酒窖餐厅)大厅及花园近1000m2,大厅可容纳60—80人,花园可容纳20余人,餐厅的大小包房共7个,它将红酒窖、意大利餐厅、、意式下午茶结合为一体,VITO Enoteca无疑是品味鉴赏家们享受美食佳酿,舒适身心,尽享重庆时尚、品味生活的绝佳私密场所。

     VITO Enoteca(维拓意大利酒窖餐厅)具有广泛深厚的活动组织经验与注重高端服务细节的态度,无论是你想组织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或是公司活动,拍摄时尚大片或是新品发布会,亦或只是和三五好友找个地方分享喜悦聚会,VITO团队都将会为您度身打造一场别出心裁的盛会。您需要做的就只有定夺被邀嘉宾名单了。意大利美味,缀以维拓意大利私人酒窖餐厅热情周到的服务,您将拥有最正统的意大利美食体验,无需身在意大利!

Editor:Liu 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