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意大利总领事喊你来“整”大餐 私享重庆吃不到的纯正意餐


今年四月举行的“与意大利总领事共享意式大餐”活动

     华龙网讯7月2日 时讯(记者 陈乔第 刘侃)还记得今年春天我们曾发起的“与意大利总领事共享意式大餐”的活动吗?如果你上次错过了机会或者没能入选,不要担心!在这个火辣辣的夏天,我们的活动又火辣辣地开启了!超级有亲和力的意大利总领事带着在重庆吃不到的亚平宁半岛夏日美食,向全城网友正式“喊话”:即日起至7月9日,用三个词组描绘你心中的意大利,就有机会与总领事一起整大餐!


维拓意大利酒窖餐厅

     此次活动由意大利驻重庆总领馆、华龙网和砂之船艺术商业基金会联合主办,维拓意大利酒窖餐厅承办。


本次美食活动的掌勺大厨——来自意大利的马可·米莱拉

     来自罗马的马可·米莱拉为此次掌勺大厨,他说自己的目标是“在重庆把罗马风味的美食发扬光大。”马可大厨此次带来的美食有蜜瓜雪芭配风干火腿、意大利猫耳面配芝麻菜和核桃、烤红鲻鱼配罗勒酱、西西里香炸奶酪卷,是不是光看名字就让人心动不已了!

     除了吃,这次还特别增设“跟着男神主厨一日体验”环节。3名入选的童鞋有机会在7月12日当天跟着主厨体验意大利佳肴制作过程。

     只要你从即日起到7月9日中午12点前,用三个词组描述你心中的意大利,并附上【意式大餐+姓名+电话】发送到“华龙网新闻公众微信”或“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公众微信(如果再附上一张带有意大利元素的图片,被选中几率更高哦);或者关注@华龙网 @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 ,转发活动微博并@3个好友。(报名参加“跟着男神主厨一日体验”的童鞋请单独附上【我想跟着男神主厨一日体验】)

     活动主办方将从报名网友中选出20位幸运儿,于7月12日19点在到维拓意大利酒窖餐厅品尝地道美味的意大利大餐。(PS:由于本次活动有人数限制,中奖的亲们届时请只身前往。)

     本次活动部分菜品秀:


意大利猫耳面配芝麻菜和核桃

蜜瓜雪芭配风干火腿

Editor:Liu 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