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选手

李思

    我叫Dalidovich Anastasiya,中文名字叫李思,来自白俄罗斯。我属狗,射手座,AB血型。在重庆理工大学读书。我是个活泼开朗、心地善良的女孩。性格随和,爱好广泛。

    对我来说,学习外语、掌握其他国家的文化习俗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事情。我对中国文化特别感兴趣。历史、地理、书法、音乐都给我带来很特殊的感觉。

    没有课的时候我喜欢做运动,打篮球、骑自行车、跑步。这种休闲活动让我减轻学习的压力,也帮我认识新朋友。

    我很关注健康,同时我也是个吃货,超级喜欢好吃的东西。一到中国我就爱上中国菜,特别是重庆火锅,又麻又辣。虽然第一次我去吃火锅得了吃不下去的感觉,但是慢慢地习惯了。现在我觉得,不辣就不好吃。

    我还有一个爱好,喜欢听音乐、唱歌。最近我买了一把尤克里里。在学弹它的时候,我觉得自己像音乐家,这种感觉让我很幸福、很开心。

    我是一个爱微笑的人。微笑着面对困难才是最正确的办法。当生活遇到迷茫的时候,我会微笑着对未来坚定而充满希望。不管学弹尤克里里、打篮球或者学习新的一门语言,我都会坚持,不能放弃我的计划。这就是简单的自我介绍。谢谢您的阅读。

Editor:Liu 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