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作品

齐思元的参赛作文

    作者:齐思元

    大家好!我叫齐思元, 来自意大利。我想感谢华龙网给我机会参加这个比赛的活动。这个月24日我认识了很新的朋友, 也有了机会参观重庆古老的地方。

    这是我第一次参观湖广会馆,就觉得这个地方漂亮得不得了。三百年前湖北,湖南和广东人在会馆里见面,也做生意了。

    上个星期六上午在湖广会馆上聚集来自二十三国家的人为了欣赏那么漂亮的地方。因为我的专业是艺术历史,所以我很喜欢参观名胜古迹,尤其是中国古老的建筑。进去湖广会馆的时候,感觉这个地方超级迷人,惊奇地环顾四周,然后开始了拍很多照片。

    那天在湖广会馆也有很多中国人举行婚礼。我们看到了五彩斑斓的衣服,也欣赏一个很有趣思的典礼。那么漂亮的中国传统婚礼就适合湖广会馆的美丽。

    中午我们去了重庆天地吃重庆美食。吃完了以后我们去爬山了。在重庆山城 我们都看到了一个特别的影色,就是古老的房子和山下面现代的高楼和拥堵的路, 感觉在我心里古代重庆和现代重庆都混合了。

    真愉快的一天,非常感谢大家!

Editor:Liu 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