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作品

林凡的参赛作文

    作者:林凡

    你们相信存在时光机吗? 那么我就给大家讲一个关于我们的参加者如何借助妖术的地图在美丽的重庆旅行的故事吧。这座城市就像时光机一样。过马路、爬山的时候看到的景色能让我想起古代或者是将来。比方说,如果我们迅速赶到渝中区并参观湖广会馆。了解它的建筑风格、装饰图案,以及雕梁画栋,雕刻的人物故事和山水花鸟,耗费许多力量来建筑的古建筑群。如果进去可以看到各种各样古家什、用具等,看着向这些器具设想一下“怎么用呢?" 走过禹王宫与它的戏楼可以看到传统婚礼、舞狮还有一些古代神秘的仪式。这个场景非常的吸引人。也许你正观察着,忘记了时间,然而你们已经该回去了。

    午饭的时间快到了。迅速赶到了位于渝中区的现代化的«重庆天地»,这里有很多游客。走近这个现代餐厅坐到圆桌前。这样的桌子让人胃口大开。要是说这儿的菜,好吃极了!我觉得在这儿连美食家也能找到满意的佳肴,以后再来到这,为的就是想起这个味道。那西瓜汁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午饭过后,没有比去《山城步道》散步更好的事了。欣赏当地的自然风景。登山的时候,如果你转身,就可以看到摩天大楼和山,迷雾笼罩着的城市,更令人着迷。而且,这还是个适合恋人们谈情说爱的好地方。

    好吧!到这儿我们的旅行就结束了,到了该回家的时候了。然而我们还将会遇到什么呢…?

Editor:Liu K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