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作品

崔英吉的参赛作文

    作者:崔英吉

    对韩国欧巴来说,渝中初印象好像没化妆的美女一样。虽然素面,可是因为有自然的美丽,所以对我很漂亮。那么严重的化妆,其实没那么好看。

    最近随着经济发展,并且建筑许多大厦,所以很容易看到现代化的大城市。大城市的风景好像化妆的美女一样。这样的风景还是不如自然的美丽。

    我第一次看到渝中区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感觉很舒服。现在我才知道了。我觉得在渝中区的中间流着嘉陵江,还有附近有许多大厦和大桥。这样的风景好像首尔一样。在首尔的中间也流着汉江,还有大厦和大桥。所以应该对我很熟悉吧。我不能说那个风景比较好, 但是可以说个个风景具有自己的美丽。

    那天我去的地方,一看就知道从很久以前遗留下来的古代建筑物。历史的建筑物和在这儿附近的自然风景造成了奇丽的风光。湖广会馆也奇丽的风景中之一。我通过了门口,就进去了过去的渝中区。大家都知道吗? 古代的木制屋顶,千万不用螺钉。把一个木制插进了另外的木制,木匠通过许多这样的过程以后,才能做完一家良好的屋顶。这样做的话,可以保存很长时间。而且尽量发挥木制材料的潜力。

    还有呢? 阳光透过在墙上圆圆的窗户进来,造成了雅静的房间。在湖广会馆里面个个地方可以看到古代的美丽。我真的很想坐在这儿喝茶。但是那天时间来不及 ,所以不得不去别的地方。真可惜呀 。对了,还有我觉得古代的时候没有那么多的蚊子,所以可以做这样巨大的窗户吧。

    无论怎么说,我尽量享受古代的美丽。

    以后我们一起攀爬古老步道。那天呢,雾气有点儿大,我不能看到渝中区的真正的美丽。我觉得渝中区的雾气好像新娘的头纱一样。把雾气隐藏着它的风韵。因此,我站在高处,不能看到整个渝中区的美丽。我很想看头纱里面的美女,但是果然得美女不易呀。自然现象是靠人力绝对不了的,我很遗憾的心情。风景那么厉害,连雾气都隐藏着它。

    我上个月刚来重庆,所以从来没看到渝中区的整个美丽。无关头纱里面的女生是美女还是普通女生,一定有各自的美丽。我很焦渴地等相见它。

Editor:Liu Kan